线粒体呼吸测定仪 O2K 系统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Oxygraph-2K高分辨率呼吸测定系统(线粒体)

仪器位置: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仪器功能:高分辨率呼吸测定系统(线粒体)SOxygraph-2K通过对线粒体呼吸情况的在线监测与分析,更直接有效地研究细胞呼吸生理的变化情况,广泛应用于线粒体生理学、细胞生物学、生物能学、环境生物学、环境医学、生物医学等研究和细胞或组织诊断。双通道玻璃呼吸室结构,很好的减少了氧气扩散逃逸消耗,也不产生任何额外的检测耗材,让实验的成本降至最低。可对oxygen flux、oxygen concentration、PH、Ca2+、mt-membrane potential、NO、H2O2等多参数实时记录分析并可对温度、搅拌速度等条件进行精确控制。

用途:1、细胞死亡、肥胖、糖尿病、癌症、衰老等线粒体或代谢疾病,缺血再灌注损害及氧化应激等;有限样品条件下的组织活检,获得性线粒体缺陷疾病的诊断等;呼吸能力降低的突变体研究;化学氧化率及抗氧化力;低氧或药物等对细胞损伤的研究;细胞毒理评价与研究在低的细胞内生理氧气水平下的呼吸测量和氧气动力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