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ImageQuantLAS 4000冷光成像系统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GE ImageQuantLAS 4000冷光成像系统

仪器位置: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仪器功能:ImageQuantLAS 4000成像系统结合了全新的CCD相机技术和简洁的用户操作界面,在丰富的模块化的基础上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灵敏度。8种系统光源可供选择,包括UV透射光源,白光透射光源和蓝、绿、红、白光、近红外、紫外侧光源。单位时间进光量大,非常适合弱信号的成像。该镜头专为超级CCD所设计,可以灵敏地捕获近至几十厘米的样品信号。极其快速,电子冷却,高分辨率的相机部件可以满足任何实验室长曝光时间的需要。在精确模式下的曝光可以在1/100秒到30小时之间进行设置以满足广泛的成像条件的要求。对标记了化学荧光探针的生物分子具有极佳的量化敏感性,并且可经扩展后对多重荧光UV、可见光和IR进行成像。对可Coomassie和银染色的样本进行凝胶记录;对紧密分布的凝胶处理用复合蛋白质样本进行准确量化,并可在21 x 14 cm面积内拍生(使用可选镜头时拍片面积达25 x 25 cm)。长时间曝光下噪声低,本底信号低,这对于微弱信号的精确量化非常重要,宽线性动态范围,用于对同一幅图像的暗弱带进行四阶精确量化,以避免耗时的多次拍片曝光,检查免疫印迹上小于40 pg的蛋白质。通过“组合”到8 x 8像素和平滑技术,还可增强灵敏度。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