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青海-犹他高原医学联合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依据《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青海-犹他高原医学联合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的层次和力度,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青海大学医学部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决定实行开放课题,接受相关领域学者申请。本年度计划资助6个左右课题,每个课题拟资助10万元左右,研究期限2年。开放课题经费需要在重点实验室使用,经费不外拨。

一、资助方向

1)高原低氧习服适应机制

2)高原低氧损伤机制及干预措施研究

3)高原微生物及防治技术

4)中藏药资源开发

5)高原脑科学

6)高原干细胞工程及再生医学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申请人基本条件应符合《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青海-犹他高原医学联合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申请人应有固定的工作单位,申请者一般应是在职的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其他申请者需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二人书面推荐。已承担在研开放课题、未按期(延期一年以上)或未按原计划完成项目的研究组当年度不能提交新申请。申请人必须与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合作申请开展联合研究和课题管理。

原则上开放性课题主要支持实验室固定人员以外的科研人员(客座人员和外单位研究人员)申请,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校外研究人员。

三、申请受理

申请者下载开放课题申请书,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人和本室合作科研人员签名并经申请人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22325日之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正反打印不胶装),递交至办公室(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16号,810001),同时提交申请书word1份(发至邮箱:rcham_qhu@163.com),以文件收到为准,逾期不候。

申请的课题由重点实验室初审并组织同行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后立项,审核结果会及时通知申请者本人及所在单位。

联系人:王海洁

联系电话:0971-6109507

邮件地址:rcham_qhu@163.com

通讯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16号,青海大学医学部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810001

                                                                                                           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青海省高原医学应用基础重点实验室(青海-犹他高原医学联合重点实验室)

                                                                                                                                                                                                               202232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