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新进UltraMicroscopes II光片显微镜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近几年,生命科学工作者们越来越意识到机体是一个负责的动态变化过程,小范围的成像并不能完全反映整体组织的生物学状态,而传统的连续切片法又很容易导致样品扭曲变形。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新进设备UltraMicroscopes II能够进行大体积样本、快速、深层次扫描、3D动态成像,恰恰满足科研人员的需求。借助于该显微镜发育学家可以观察到动物模型各个阶段的组织形态,神经学家能够轻松研究神经元的再生能力,并探索新的神经传导途径,肿瘤学家可以精准筛选药物,免疫学家也可以更完整的研究淋巴系统的整体发育过程,因此UltraMicroscopes II光片扫描显微镜能让你的研究变得更加完整,更加系统,更加清晰。欢迎科研同行共享使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