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7日,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立项评审会通过线上评审方式顺利举行。评审专家组由青海省人民医院祁玉娟主任医师、吉维忠主任医师、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李玉红主任医师、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尚春香主任医师、青海民族大学盖祥云教授组成。祁玉娟主任医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根据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及流程,专家组对符合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要求,对通过初审的8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对申请课题的研究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预期目标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申报课题中的关键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评审结果将在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网站公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