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开展中国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活动,青海省委统战部特邀国际知名高原医学专家、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理事长格日力教授,率领青海大学高原医学医疗队共8人赴大通县逊让乡后拉村,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侨联为发挥侨界人才优势,助力新青海建设,专门向中国侨联申请在西宁市开展“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启动仪式暨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省委统战部、省侨联、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承办,西宁市委统战部、西宁市侨联协办。

11月8日,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理事长格日力教授及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省侨联台联黄埔同学会党组书记高永英参加启动仪式。此次义诊,共为45位村民看病,并发放了价值近5000元的药物,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