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专家赴果洛州开展“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2020824日至27日,受中国侨联青海省侨联邀请,格日力教授率领高原医学团队赴果洛州开展了为期3天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此次的义诊由中国侨联主办,省委统战部、省侨联、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承办,果洛州委统战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人民医院协办,随行前往果洛的人员包括芦殿香、嘎琴、张小楠、冀磊、杨占婷5位专业人员,及省侨联主席高永英和秘书长朱英霞2位领导。

24日,在果洛州人民医院举行了启动仪式。州政府副州长董富海、州政府副秘书长李秉玺出席启动仪式,州卫健委主任韩尚丽,果洛州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党委书记彭永智、州人民医院院长孙金峤,州委统战部、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医务工作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民宗委主任卓玛当周主持。

25日,格教授带领团队人员赴甘德县人民医院义诊。格教授团队为92名藏族同胞义诊,并做了心脏彩超检查,腹部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呼吸功能检查,筛查出先天性心脏病1例,心率失常病人1例,高血压病人1例,发放了4605.3元的药物。此次义诊,格教授团队受到了藏族同胞的热情欢迎和一致的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