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李勇军副院长一行赴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4日至6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李勇军副院长与医院赵越兴院长,蒋纪文副院长以及高高原航空医学研究中心科研人员组成考察团队,赴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李勇军副院长一行在汤锋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藏药研发室、基因工程研究室、包虫病研究重点实验室、低压氧舱室等。参观结束后,听取了汤锋主任详细介绍中心近几年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李勇军副院代表学院向我国高原医学领军人物、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发出诚挚地邀请。期待“蓝天”与“高原”牵手,希望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开展高高原航空医学研究中心与高原医学研究中心长期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同时为高高原航空医学研究中心未来发展与规划提出宝贵的建设意见。

青海大学医学院童丽副院长代表院方表示“独木难成林”,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愿将20余年的发展经验以及科研优势毫无保留地分享予高高原航空医学研究中心,全力支持中心未来的发展建设。通过共享优势资源、共享科研项目、共享科研成果等途径携手共进,帮助提升高高原航空医学领域的科研能力,将高原医学与航空医学的研究成果共同谱写在祖国的蓝天上,共同搭建我国高高原航空医学领域研究框架。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