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志文调研我省医学教育发展时强调--提升培养质量、探索创新方法、为健康青海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副省长杨志文赴青海大学医学院、藏医学院、附属医院和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查看实验室、教学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实训中心建设使用情况,与师生深入交流,了解基础医学、藏医学特色学科建设和医教协同、实训教学情况。

杨志文强调,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地位重要、贡献独特、潜力巨大。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健康青海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部署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强化教学管理和师资建设,提高医学教育质量和水平。要立足省情实际,抢抓历史机遇,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具有高原特色的优势学科专业。要适应现代医学发展理念,深化人才培养内涵,以实际需求为导向,促进新医科建设,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全省培养更多高质量高层次医药卫生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