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牵手中央企业远程医疗平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格日力教授通过康桥互联远程医疗媒体为中央企业海外员工开展了《高原与高原病》的讲座,主要从高原环境、高原对人体的影响、高原病的防治及治疗等方面进行讲授;讲座结束后,对多名海外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与深圳万海思数字医疗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远程医疗服务合作协议,通过远程医疗媒体为中央企业海外员提供医疗保障服务,为中央企业海外员工保驾护航,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央企业远程医疗平台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发起设立,深圳万海思数字医疗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远程医疗平台的运营主体,以中国企业海外员工健康安全为核心业务的生命健康服务公司。以遍布全球180余个国家、近30万央企境外中方员工健康保障为重点。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