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赴格尔木市人民医院开展教学查房及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推动基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惠及基层群众百姓。5月22日,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赴格尔木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及教学查房,主要针对高原病的防治提供健康咨询。

国际知名高原医学专家格日力教授赴格尔木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工作,很多农牧民群众和市民纷纷赶到医院接受诊疗。格日力教授出生于德令哈市怀头他拉镇。此次他到家乡开展义诊工作,旨在为疑难病患提供更好的治疗平台,进一步发挥知名专家龙头带动作用,满足更多患者的服务需求。同时,他还为格尔木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心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的科研讲座。在义诊现场,前来检查和治疗的患者群众络绎不绝。格日力教授认真接诊每位患者,详细询问病史,提出合理化治疗方案及建议,并深入医院病区进行教学查房。专家们热情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以前常听说格日力医生,他是一位从草原走出来的蒙古族医学专家,是我们高原的骄傲。这次他亲自为我检查诊断,给了我极大的信心,相信我会早日康复的。”门诊患者柯日洛激动地说。

BC0B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