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携手前行——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与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促进青海高原儿科医疗事业和高原儿童健康与疾病科学研究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12月30日,应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特邀高原医学格日力教授及其团队与医院签署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与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合作备忘录。

青海省妇幼儿童医院院党委书记王守磊发表讲话,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是青藏高原第一个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高原医学研究机构,先后被评为“高原医学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高原医学重点实验室”、“高原医学国际合作示范基地”。今天签署科研合作备忘录,完善高原医学和高原转化医学研究的儿科疾病谱,对提升我院的临床和基础科研能力,相互交流,促进我院治疗、科研、教学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高原、服务人民守护高原人民的生命健康。

格日力教授介绍了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的特色和优势,并向大家展示了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所做的相关工作。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投身高原医学的研究,鼓励医护人员要在科研的道路上永无止境,勇攀高峰,激励青年医护人员更好的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初心使命。

格日力教授带领的博士团队与各科室主任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深厚的学术经验与丰富的临床案例不断擦出新的火花,将临床工作中发掘出的一个个值得探究的现象,与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掌握的学术资源强强联合,必将在未来迸发出优秀的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