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副省长调研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副省长刘超一行来到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慰问我校高原医学专家格日力教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格日力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愿。

他亲切询问了格日力教授科研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对格教授回国20年来全身心致力于高原医学研究事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格教授及其团队在我省高原医学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格教授回国后带领青海实现了博士点零的突破,对青海省的教育事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科学研究领域,带领我省高原医学走到世界前沿。格日力教授在我省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出的贡献是功不可没的。

期间刘超副省长考察了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中藏药研究室、动物实验设施、分子生物学研究室。并详细了解研究中心各领域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和师生们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师生牢记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立足高原沃土,继续奋发有为,推动我国高原医学一直走在世界最前列。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林元苍,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校党委常委、医学部负责人、副校长任延明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