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日力教授团队赴德令哈市中医院义诊和教学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应德令哈市中医院邀请,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格日力教授、刘娟丽博士、王妍君博士于2022年8月2日至4日赴德令哈市中医院开展义诊和教学。格教授团队参观了德令哈市中医院,了解医院的情况后,对德令哈市中医院目前及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突出高原特色、中医药特色发展高原地区康氧健康事业。

2228A

67B02

座谈会结束后格教授进行了重点患者查房,对现场医生基础知识进行提问,对德令哈市中医院医生的业务能力进行了肯定,并结合患者实际情况,给出目前治疗方案的指导方案及监测指标,同时给予正确的饮食及运动指导。患者对疾病的错误认识、常见误区及解决方案进行耐心细致的探讨和指导,收到患者们的一致好评。查房过程中,王研君博士就患者目前合并慢性肾功能不全的原因进行分析、用药禁忌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刘娟丽博士就患者病程中存在胸痛这一症状对基层医生进行胸痛的诊断流程、鉴别诊断,注意事项进行了科普。现场互动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C3D5D

格教授团队开展了2天的义诊活动。附近的老乡听闻格教授要来,有的半夜就启程,诊室门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格老师详细询问每个患者的病情,亲自为患者测量血压、心率、血氧饱度、心电图等指标,认真对待每位患者,嘱托患者每天的药物用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患者详细写明了需要检查的项目和内容,患者都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专家能到家门口。

8月4号16时格教授的教学活动现场人满为患......最后海西州常委、市委书记、市长眭晓波为格日力教授颁发证书,聘请格日力教授为德令哈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卫生健康首席顾问。希望格老师常来海西为家乡百姓的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