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英博士研究生荣获青海省第十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竞赛医科类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近日,由青海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青海大学承办的“青海省第十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竞赛”决赛在青海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心在读博士研究生、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大学临床医学院)妇产科教研室徐启英老师荣获医科类一等奖。

徐启英沉着冷静、台风稳健,教学环节设计科学,信息技术应用充分,以扎实稳固的教学功底、自然合理的课程思政和灵活自如的课堂掌控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出彩的教学魅力和对课堂出众的驾驭能力。

为参加此次比赛,她认真钻研授课技巧,发扬教学新理念,将思政、人文教育融入到临床授课中来。在与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开放大学等省内高校的35位专任教师的同台竞技中,她一枝独秀,脱颖而出,为高原医学研究中心赢得了荣誉,为妇产科学教研室赢得了荣誉,为医院赢得了荣誉,为青海大学赢得了荣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徐启英获得的成绩和荣誉,源于她对工作的精益求精和对教学的无私付出,值得我们每一位青年教师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