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清明节主题党日简报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烈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4日上午,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BE86

10时许,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悬挂好党旗,列队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首先向革命烈士默哀,接着由支部副书记汤锋朗诵《盛世清明颂》,最后由支部书记李海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活动过程庄重肃穆,全体党员身着深色服装,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深切缅怀英烈。

29162

这次活动,体现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全体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著追求,立足岗位本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决心和责任担当。

                            撰稿:邓莉 摄影:马 兰

                                                   2023年4月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