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地区护肤防晒科普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为拓宽我中心人员知识层面,提高中心科研水平。9月3日下午,特邀请15、16批博士团成员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王萍副院长在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做有关“青海地区护肤防晒”方面的科普专题讲座,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加,讲座由中心马兰教授主持。

王萍副院长就皮肤结构、如何洗脸、护肤防晒以及化妆品的选用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现场还进行了真人示范教学,告诉大家如何在高原正确护肤。大家都踊跃提出平时自己不懂的美容护肤问题,王萍副院长都耐心详细地做出了解答。还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皮肤护理指导。全程秩序井然,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讲座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学到了护肤防晒知识,也明白了护肤的重要性,而且以后会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并加以调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