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高原医学博士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5日,高原医学2023年上半年毕业生论文答辩在医学部南楼学术厅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的邹飞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专家组成员有魏登邦教授、祁玉娟教授、董红梅教授、刘寿教授。格日力教授首先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并简要介绍了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今年的主要工作,各位专家对此予以赞扬!

高原中心全体导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部分医学研究生、本科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本次共十二名博士研究生参加答辩,他们分别从自己研究领域的前沿背景、科学问题、研究方法、实验结果、研究结论做了充分的展示和陈述,专家评委们逐一认真聆听,对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各自论文中的不尽之处给出了重要意见指导,博士生们对此详细解答,并表示将针对评审意见进行认真修改。

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这十二名博士生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医学博士学位!决议通过后,十二名位博士生感谢了导师们多年的悉心栽培,并感谢了各位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以及高原医学团队所有老师同学的支持与帮助。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与指导教师及答辩学生合影留念。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热爱高原,服务高原。高原医学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为社会、医院、大专院校培养和输送医学领域优质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