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英雄回家——记青海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2017届毕业博士生、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二病区副主任医师李玉红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2020年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就在此危难之际,一批批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一线,这些最美逆行者为原本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丝温暖,让陷入绝望的人们看到了一丝希望。

为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科学部署,于大年初三紧急组织赴鄂援医队伍,在接到赴武汉医疗队报名通知时,她毫不迟疑、义无反顾的积极参加,她就是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玉红。李玉红,女,40岁,中国共产党党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2017届博士研究生。在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新成立的留观隔离病区从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诊疗工作。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她和医疗队的所有成员们真正做到了舍小家为大家。疫情无情人有情,数不清的血汗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带着守护健康的使命,与病魔展开生死较量。

现在英雄凯旋归来,谢谢她为大家做出的努力和牺牲,相信疫情过后会有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