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申红兴一行慰问中心格日力教授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在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青海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申红兴一行莅临青海大学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看望慰问格日力教授。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王利,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刘鹏,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陪同慰问。

5AD4C

格日力教授对申红兴厅长一行的慰问深表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新近在海南州兴海县完成的1000余人次的高原病下乡义诊调研活动,对基层老百姓的健康状况和改善措施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申红兴厅长对格教授以及团队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做了高度的肯定。

申红兴厅长鼓励中心的全体师生,党的二十大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我们做的就是医学高等教育,培养高层次人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能像格教授一样热爱教育,热爱这一片土地,为国效力。

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感谢青海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青海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同时鼓励大家树立强国精神,做出无愧于自己的时代答卷,希望大家学有所成。

7D086

师生们听后备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青海大学医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16号